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耕地质量中心开展第2次每月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18-09-04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018831日,耕地质量中心开展2018年第2次每月知识讲座活动,质量监测处处长马常宝同志以“国家耕地质量监测现状与展望为题做了报告。活动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谢建华同志主持。

    此次知识讲座从国家耕地质量监测现状与展望、国外耕地质量监测进展情况、国家耕地质量监测发展历程、国家耕地质量监测发展方向四个方面介绍了耕地质量监测相关知识。

    谢建华同志指出,这个报告资料全、分析实、判断准、针对性强,对监测工作的重要性、监测工作开展的广泛性、监测发展的阶段性、监测工作发展的方向性有清晰的认识,对大家今后作相应有报告有重要启示,值得大家认真学习。

    会前,谢建华同志传达了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央文件管理的通知精神,要求各处室严格中央文件的保密管理,严格中央文件的使用和宣传报道,严格执行中央文件阅读传达要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