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耕地质量中心开展第四次每月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18-10-29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01810月24日,耕地质量中心开展2018年第4次每月知识讲座活动,调查评价处处长任意同志以“耕地质量等级调查评价的理论方法与实践”为题做了专题报告。活动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谢建华同志主持。

  任意同志以耕地质量调查评价的基本概念为切入点,从开展耕地质量等级评价的目的意义,主要工作步骤,当前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

  党支部书记谢建华同志总结时指出,此次讲座主题明确、立意深刻、内容丰富,是个非常精彩的报告,知识性和针对性非常强,这些都源于工作、学习中的思考和积累,并勉励全体职工在工作中多学习、多积累、多思考,按照“一懂两爱三农干部要求,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乡村振兴和耕地质量保护事业做出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