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日期: 2018-12-13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全面深刻认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1123日下午,耕地质量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在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刘玉国同志带领下,大家走进展厅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6大主题内容,近距离、全方位地感受到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大家在小岗村18位农民推动农村土地承包制的图像前长久伫立,在恢复高考的照片前回忆,在测土配方施肥图片前驻足……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是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锐意进取的集中体现,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战略,是新时代实现中国梦的重要保障。通过参观,大家为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丰硕成果倍感骄傲和自豪,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服务大局、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做一名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者,为推动耕地质量保护与建设事业、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