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农田建设管理司与耕地质量中心联合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暨农田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04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7月2日,农田建设管理司与耕地质量中心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暨农田课堂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在耕地中心党支部书记谢建华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宣誓结束后,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随后,农田建设管理司党支部书记卢贵敏同志指出,为人民谋幸福始终是共产党人的使命,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让亿万农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是新时代“三农”工作者的使命。卢贵敏同志强调,农田建设管理事业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各位同志的奋力拼搏,这是同志们忠诚于党、忠诚于事业的生动体现;新时代农田建设管理工作还需攻破许多硬任务,完成许多硬指标,每位同志要踏牢履行职责使命,锤炼过硬作风,锻造高强本领,在神州大地20亿亩耕地上,奋力书写出农田建设管理事业的美好新篇章! 

 

  活动期间开展了农田课堂活动,邀请了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建设专家指导组副组长、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保国教授开展以“中国土壤概况与粮食安全战略”为主题的讲座,参观了“中国丝绸文化展”。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警醒党员铭记自己的身份,不忘党员初心,牢记三农使命,锻造过硬作风,不断提升本领,乡村振兴战略、为农田建设管理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农田建设管理司、耕地质量中心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