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耕地质量中心召开2019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9-07-05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1-3日,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推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事业深入发展为主题,召开了2019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班子成员和处级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谢建华同志主持会议。

  谢建华以“不忘初心再出发  担当使命静守望”为题带头进行发言,从必须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守初心担使命、坚持底线思维加强耕地质量保护三个方面作了深入交流。谢建华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把“守住耕地质量红线、确保国家粮食安全”作为服务乡村振兴的初心使命,坚持底线思维,进一步增强耕地质量保护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担当的精神、扎实的作风、有效的举措,当好耕地的守望者、质量的建设者,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