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耕地质量中心组织召开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9-07-17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7月15日,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党支部组织近期参加集中培训时间较长的6名同志和1名青年学习组代表汇报了学习收获,交流了心得体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谢建华同志主持会议。 

  通过交流发言,中心全体同志了解了近期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专题研究、农业领域高层次专家国情研修、部属事业单位处级干部能力建设培训、农业外交官储备人才培训、纪检干部培训和青年理论组近期主题教育学习等有关学习成果和相关要求,参加学习人员对照学习内容、结合自身业务工作,认真检视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谢建华在学习交流结束时要求,中心全体同志要充分运用学习成果,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进一步带动理论学习,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的深入开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