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耕地质量中心开展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22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7月19日,耕地质量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主题警示教育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谢建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纪检监察小组组长、副主任刘玉国同志开展纪检监察专题警示教育培训,从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检监察工作及相关业务知识两大方面,专题讲授了新时代纪检干部做好本职工作需掌握的工作重点与宝贵经验,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廉政清洁需铭记的相关制度规定。 

  培训结束后,中心组织观看《致命的决口》警示教育片,并开展警示教育专题交流。广大干部职工在交流中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警示教育活动,更深切地体会到了时刻保持洁身自律的重要性,将时刻强化自律意识,吸取他人教训,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为耕地质量保护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谢建华同志总结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防微杜渐,加强约束,时刻警示鞭策自己,用理性抵御腐蚀和诱惑;要提高认识,明辨是非,向践行廉洁的先进典型人物看齐,以违纪违法的人物事件为戒;要严明纪律,端正作风,进一步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对照查摆自身问题,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监督,推进中心廉政建设。全体职工干部要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发挥表率作用,勇担职责使命,为耕地质量保护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