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耕地质量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8-12 作者: 来源: 耕地质量中心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89日,耕地质量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谢建华主持会议,部第六指导组组长胡永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中央和部主题教育有关对照党章党规进行自我检视的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差距,看党中央决定的自己是不是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自己是不是坚决不做,有哪些不符合的表现和情形,并提出对策举措。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后,还进行了“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座谈交流,并听取了中心全体党员对领导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的意见建议。

    胡永万指出,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效果,并对领导班子成员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提出修改意见。胡永万对中心主题教育前一阶段工作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希望中心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再接再厉,按照余欣荣副部长在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上有关要求,倒排时间表,抓早抓好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工作。

    谢建华强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将根据部第六指导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耕地质量监测保护工作与耕地质量中心下一步发展的相关思考摆进去,进一步深入检视问题、整改提高。下一阶段,中心将继续坚持四个贯穿始终,认真筹备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高质量有序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