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耕地质量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09-02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中央部署要求,根据部党组、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开好部系统各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通知精神,8月30日,耕地质量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耕地质量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谢建华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部第六指导组组长胡永万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建华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收获、回顾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检视问题,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规定程序逐一作检视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胡永万点评时指出,耕地质量中心作为部“一开始就改起来”的试点单位,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中心党支部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态度严肃认真,程序严格规范,组织工作周密,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找准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下一步,耕地质量中心党支部要做好主题教育总结等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新时代推进耕地质量保护监测工作创新发展的担当本领;要以时不我待抓铁有痕的作风抓好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工作,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履职能力提升上,体现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事业创新发展上,体现在增强农民群众和干部职工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上。 

  谢建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耕地质量中心党支部将根据部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的要求,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督促完成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开创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事业新局面,为助推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