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  >  党建工作  >  正文

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中心举办2020年度第三期“青年讲坛”

发布日期: 2020-12-29 作者: 来源: 保护监督处 【字体: 打印本页

  

    20201228日,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第三期“青年讲坛”,中心副主任、青年导师李荣同志围绕挂职锻炼的经历,给青年干部分享了几则在乐陵工作的心得体会。在讲故事的同时,分享了基层调研的方法经验,传授了耕地质量建设保护履职必备的专业知识,提出了有助于青年人成长成才的建议。

  李荣认为,我国耕地质量建设管理工作任重道远,希望耕地质量监测保护工作者,特别是广大青年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水平,牢记青春使命,担当时代重任,增强耕地保护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深入学习潜心钻研,有信心攻克难题,增强耕地建设保护的能力本领;三是要坚定目标和开拓创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中华子孙留一方“沃土良田”,为中华民族留一片“净土乐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