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  >  两学一做  >  正文

农田建设管理司、耕地质量中心团支部联合举办 “读好书谈体会”阅读成果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4-24 作者: 来源: 耕地质量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迎接第25个“世界读书日”和进一步推进“书香机关”建设,4月23日下午,农田建设管理司、耕地质量中心支部联合举办了“读好书谈体会”阅读成果分享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交流书目涵盖了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多个领域,包括《人类群星闪耀时》《新中国农业发展七十年》《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瘟疫与人》等12本书籍。参加交流的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兴趣爱好和生活阅历分享了对所读书目的独到见解,对当下时事热点、“三农”问题、人生价值进行了深入思考。   

  

 

  农田建设管理司郭永田司长和耕地质量中心谢建华主任出席活动并进行点评,认为此次读书分享活动内容丰富、认识深刻、交流充分效果显著,让人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和阅读冲动,是一次高质量的学习交流活动。同时,鼓励青年同志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做到读相长,读用互促,把读书作为新的生活方式和人生追求,达到增长知识解疑释惑开拓视野提升思维陶冶情操滋养正气启发智慧、明理道的目标。 

  今后,两单位团支部将进一步抓好分享交流活动,建立定期交流机制,推进“书香机关”建设,努力打造学习品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