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  >  国际合作  >  正文

中英可持续农业创新协作网管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举行

发布日期: 2013-04-16 作者: 来源: 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http://www.moa.gov.cn/zwllm/zwdt/201304/W020130416587746267884.jpg

  本网讯4月16日,中英可持续农业创新协作网(协作网)管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举行,农业部副部长牛盾与英国环境、食品和乡村事务部首席科学顾问伊恩·博伊德共同主持会议。

  牛盾指出,此次会议是在世界粮农新形势下加强中英可持续农业合作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中英农业全面合作及协作网本身的持续良好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伊恩赞同牛盾意见,并表示将与中方一道,以协作网为合作平台,推动两国农业交流与合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交流了中英农业发展情况及面临的挑战,分享了双方农业发展的新思考;讨论并审议了协作网的新工作模式、引进更加多元的供资渠道、企业参与战略及增强政策影响力等议题,达成了广泛共识;审议并一致通过协作网2013年工作计划。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