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耕地质量中心支部组织开展2019年第10次每月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 2019-10-15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010日,耕地质量中心支部开展了2019年第10次每月主题党日活动。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的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光辉历程》。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毛泽东思想教研室祝彦教授以“大历史观”的角度总结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波澜壮阔七十年的光辉历程,梳理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建设祖国做出的伟大贡献、取得的伟大成就和70年来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经验与启示。报告以中国共产党人开国创业为开篇,系统阐述了我国从“敢教明月换新天”的社会主义探索时期到曲折前进的社会主义道路探索时期的艰辛历程,从“长风破浪会有时”的改革开放时期到如今为中国梦努力奋斗的新时代的伟大征程。通过聆听讲座,中心每位党员干部都深入了解了建国七十年的光辉历史,深刻体会到开国创业的艰难、道路探索的艰辛和共产党的伟大,切实增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促进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事业的实际行动,力争取得耕地质量监测保护工作的新突破新成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