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召开2020年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0-07-08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28-30日,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召开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事业单位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集中自学基础上,30日下午班子成员、副处级及副高级以上干部聚焦主题,结合重点工作进行集中交流学习。

    学习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谢建华以“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耕地质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报告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切实提高党支部政治功能和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从严从实做好巡视整改、“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以整改整治实际成效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报告强调,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突出“两统筹”“两提高”,努力强素质硬作风,确保如期完成今年耕地质量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推动“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落地落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