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耕地质量中心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暨安全警示教育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18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部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有关要求,614日,我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暨安全警示教育交流活动。中心刘玉国同志、李荣同志参加了活动。

    刘玉国同志动员部署时指出,安全无小事,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意义,将安全生产作为推动工作发展的重要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同时强调,要围绕主题,把握实质,积极主动地开展好各项安全生产活动,提升安全生产能力。 

    警示教育活动后,李荣同志组织中心年轻职工开展了安全生产交流活动,大家积极交流发言,结合安全警示教育视频讲述亲身经历、所见所闻、所感所思。李荣同志强调,安全风险无处不在,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提高安全生产技能,为推进耕地质量监测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