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确定召开投入品和废弃物对耕地质量安全性与有效性监测评价专家研讨会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7-23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耕保(土肥、耕肥、耕环、农技)站(中心)及天津市农业发展服务中心、辽宁省绿色农业技术中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农业发展部有关单位和专家: 

  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原定于6下旬召开的投入品和废弃物对耕地质量安全性与有效性监测评价专家研讨会,现定于867召开(5报到请于727日前将文字交流材料及参会代表回执一并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我中心保护监督处。会议内容、地点、参会人员及其他事项见《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关于召开投入品和废弃物对耕地质量安全性与有效性监测评价专家研讨会的通知耕地保护函〔202072)。 

  联系人:高阳(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电话:13581754718Email:15234420157@163.com)。 

    

  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办公室 

  2020年7月22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