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  >  要闻动态  >  正文

耕地质量中心开展“过政治生日悟初心使命”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17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7月17日,耕地质量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过政治生日悟初心使命”活动,为中心两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谢建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李荣、马常宝两名同志重温了入党志愿,回忆了入党初心,交流了入党后的心路历程、人生感悟和切身体会,检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4名处级党员干部和1名青年党员代表结合自己工作学习经历进行了交流发言。

谢建华指出,这是耕地中心第一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是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的有效方式,通过同过政治生日,中心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使心灵再受震撼,使思想再受洗礼。在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心成立2周年之际,中心全体党员要面向未来,面对挑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