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  >  要闻动态  >  正文

“赏秋景,同奋进”---记2019年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秋游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14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提高中心职工体质,进一步增强中心干部职工凝聚力。929日耕地质量中心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赴司马台长城开展“赏秋景,同奋进”秋游活动。 

  在攀登长城的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扬了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携手砥砺前行,勇攀高峰。领略了长城背倚蓝天、横亘东西、苍茫壮阔的雄伟壮观景象,进一步亲近自然,陶冶了情操。同时,也感受了长城的悠久历史,聆听苍老城墙上的文字砖群诉说的中华民族屹立不倒的精神。 

  通过此次秋游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攀登长城的过程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正如攀登长城要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向上一样,作为耕地质量的守护者和建设者,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三农”事业当中,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为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