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  >  要闻动态  >  正文

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11-02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030上午,耕地质量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关于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通过观看直播和集体学习公报,加深了中心党员干部对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意义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此次全会的一项重要成果,充分体现了时代新变化,符合实践新要求,反映人民新期待,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推进耕地质量建设和保护各方面工作,为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