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  >  要闻动态  >  正文

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日期: 2021-07-01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1日上午,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直播结束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青年代表分别交流收获感悟,畅谈心得体会,抒发爱党情怀。中心支部书记、主任谢建华主持研讨并讲话。

   通过观看直播,大家均为我们党百年走来的光荣与梦想及新中国成立70年、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辉煌成就而热血沸腾,深刻感受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中国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行动自觉,争取为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谢建华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盛大纪念活动充分展示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百年征程,展望了光明前景,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具体要求,对全体党员是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谢建华要求,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继续奋斗,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为“三农”事业的奋斗追求同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结合起来,把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凝练出的宝贵精神财富传承下来,在新的百年征程中,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聚焦保护耕地要害的新赶考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