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  >  要闻动态  >  正文

增强防范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耕地质量中心开展疫情防控与安全保密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 2021-12-01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30日,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疫情防控与安全保密知识培训。培训传达了疫情防控与安全保密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发生的燃气事故、微信泄密等多起典型案例,组织观看了手机泄密防范知识专题教育宣传片。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谢建华在培训总结时强调:按照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要求,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出京,遵守进返京核酸检测最新规定。近期原则上不在京举办全国性会议、培训,需举办的采用视频形式。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助力冬奥会冬残奥会等重大活动顺利举办。二是切实增强防范化解燃气安全风险的责任意识,加强燃气安全使用知识学习,定期开展家用燃气灶具、热水器、燃气表维护与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提升燃气安全使用水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保密意识,提升保密能力。严管涉密文件传阅、保管、使用等关键环节,严禁用手机拍摄、储存、传输涉密信息与文件,严防泄密事件发生。

相关附件: